元吉

围脖@五更春-
我推很多,大多叛逆,随便看看

【卡贺/梦幻】多歧路

【卡贺/梦幻】多歧路


伪现实风

老规矩,不上升正主,不升三,不舞脸

时间线错乱,私设有

ooc致歉嗷



——————————




 

    在夏季赛中狼队惜败抖5,比赛结束回到备战间后众人面色都带有几分凝重。其实不论败给抖5还是败给老东玄亦或者败给记录员都不丢人,赛场上胜败乃兵家常事。有问题,改就是了。


    话虽如此而且道理也都懂,但是归根结底狼队众人也都是一群00后的年轻人,甚至在社会上称他们尚且算是孩子也不为过,比赛输了失落很正常。


    等幻贺回到俱乐部几乎错过了排位时间,赛季末时长几乎够了,幻贺索性鸽了直播独自出门散心。


    六月底的广州比火炉还热三分,晚风带不走热浪反而让闷热的空气更加黏稠,只是在路上走一走就能出一身薄汗。


    幻贺本来打算买路边摊的烧烤,想到自己上次感冒的惨状还是忍住了馋意一个人漫无目的的在街上乱走。


    路边摊没有空调,不知的哪个大聪明老板在风扇后面加上水箱引的其他摊主纷纷效仿。幻贺躲闪着想要躲过那些黏腻的水雾,可惜路边摊人太多,无论幻贺怎么躲避还是不可避免的被糊了一脸朦胧水汽。


    幻贺感觉有些难受,眼睛里大概是进了不干净的水雾,酸涩极了。


    幻贺抬手揉揉眼睛,忽然发现已经不知不觉走到了卡梦住的小区。浇灌绿化的水管铺陈在道路中间,水管许多节都有裂开。水顺着管道蔓延了满地。幻贺想要躲开那些水渍,可惜无论怎么躲下一步还会踩到水里。


    “西西晃贺,你再往前走一走啊。”


    突然幻贺肩膀被人拍了一下,是卡梦。


    看到是卡梦,幻贺听话的向前走了两步而卡梦只迈了一步就不走了。


    “怎么办啊晃贺,我追不上你的脚步了,怎么办呐晃贺?”


    “走吧捞仔!快说你需要我嗷,你是不是需要我嘞?”


    在表面上浓浓的嫌弃下,幻贺很诚实的向卡梦伸出手并摊在卡梦面前。


    “你快点说嗷,你快点说你需要我啊,除了我谁都不要哦!”


    幻贺眼眸亮晶晶的,虽然看似不耐烦,但是丝毫没有退回来的意思。卡梦握住幻贺的手,用拇指在幻贺掌心细细抚摸过每一寸。


    “可是你会祭司昆虫还有调香舞女,你有好多角色啊。”


    “可惜我不要祭司昆虫也不要前锋击球手,我只要你啊卡梦,只要你一个人嗷。”


    “哎呀小伙姬不要犹豫啦,走啦走啦。”


    幻贺不等卡梦再次说话,不容拒绝的把卡梦拉到自己身侧,两人借着浓重夜色和宽大的队服袖子偷偷十指相扣。


    浅浅的水渍甚至并不能淹没过鞋底,水面倒影璀璨的霓虹灯绕过一圈又一圈映得广州火树银花。向前看是车水马龙,回头看有万家灯火通明。


    那一刻卡梦拥有幻贺,而幻贺也恰巧拥有卡梦。


    对于卡梦把幻贺带到椒俱乐部,众人一致表示唏嘘。阿策和傻兜正在认真复盘表示不想理会恶臭的小情侣,皮皮限笑的盒盒盒打算和两个小伙子单练。一茶先生好生纠结下次贺老师能不能把小狮崽也挟持,啊不是,是能不能把小狮崽也带过来。


    只有无心一个人不知所措,无心一个人啃从俱乐部外面买来的烤红薯。


    卡梦下楼的时候并不知道能偶遇幻贺,所以回俱乐部之后才发现自己的双生玩偶来不及藏起来。


    “捞啊小伙姬,你晚上也会抱玩偶睡觉吗?”


     卡梦很自然的无视掉那个“也”字,他撑着书桌两侧将幻贺困于他的双臂以及桌沿间小小空间。这个姿势挨得太近以至于幻贺身子僵了又僵,堪比无限版的落地僵直。


    “幻贺,你忘了吗?双生,我们一样的挂件。”


    许是卡梦太过深情,许是双生这个词实在令人感到暧昧,幻贺感觉心动某个角落不可控制的跳动了起来。


    一向记不住东西的幻贺瞬间想起了那次排位,卡梦要用和他一样的挂件,就是双生。


    “我来才见月初圆,两度池开并蒂莲。没你,我没法独活啊幻贺。”

评论(6)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